我們針對COVID-19的措施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勝捷企業在COVID-19疫情危機期間對的客戶和住客的承諾

勝捷企業於2020年1月中旬啟動了我們的疫情管理措施。從那時起,隨著形勢的發展,我們逐步提升在住宿資產內採取預防措施的級別和次數。

我們的全球安全運營中心全程監控本集團住宿資產的狀況,並向抗疫特遣工作組每日更新情況發展和運營需求。我們以工人及學生住客的福祉為先,在此COVID-19疫情期間,我們致力確保他們的身心健康。

我們與經營所在城市的當地社區有關當局、同業合作夥伴和受影響的持份者緊密合作,以管理、控制或降低我們住宿資產內的風險。隨著形勢的發展,我們還與各個市場和資產的受影響持份者進行溝通。

本集團在2019財年的業績公告以及2020年年度報告中均已就COVID-19的影響評估發表了聲明。我們將繼續密切監視局勢,並將在適當時進一步發佈公告。

我們的工人宿舍管理平台「西雅」持續向更廣泛的持份公眾,包括客戶僱主、住客和媒體,提供協助他們了解我們宿舍的運營狀況,以及我們根據政府建議採取措施的最新資訊。我們的學生公寓運營部門德優學舍,亦持續向學生住客、他們的父母或監護人、以及大學和升學中介夥伴提供我們已採取措施的最新資訊。

若需要更多詳細的投資者關係訊息,請瀏覽:https://centurion.listedcompany.com/home.html 或參考以下鏈接,了解我們在所有特建專門住宿資產物業所採取的措施。

我們針對COVID-19的措施

目前,世界正在應對COVID-19大流行,我們理解這是令我們的住客,員工及其家人擔憂和疑惑的時期。勝捷企業於為澳大利亞、馬來西亞、新加坡、英國和美國提供專門住宿服務,為領先業者之一,我們堅信為住客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活環境至關重要。

在德優學舍和西雅工人宿舍,我們將住客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我們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活社區。

我們已於所有住宿資產採取預防措施,以確保住客和員工安全健康。我們還建立了管理體系、流程和設施,以減輕潛在的風險,從而抵禦COVID-19對我們住宿資產內的生活社區的影響。這些措施是以各地地方衛生部門的建議和世界衛生組織的聲明為藍本。

請參閱下面的鏈結,了解我們針對我們各項住宿資產所採取的相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