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公司簡介

勝捷企業有限公司(「勝捷」或「本公司」以及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持有、開發及運營位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特建工人宿舍資產及位於澳大利亞,英國及美國的特建學生公寓資產。勝捷總部位於新加坡,於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新交所:OU8)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港交所:6090)上市。

於2023年4月27日,本集團持有35項運營中住宿資產,共計約66,083張床位。勝捷的工人宿舍資產組合以「Westlite Accommodation」(或「西雅住宿」)品牌運營,包括新加坡九項工人宿舍資產及馬來西亞八項工人宿舍資產。本集團的學生公寓資產以「dwell」(或「德優」)品牌運營,其中10項資產位於英國,二項資產位於澳大利亞。

為符合本集團以高效,可持續的方式擴大規模的輕資產策略、勝捷亦推出及管理兩隻私募基金。透過於2017年11月推出的首隻勝捷美國學生房舍基金(勝捷擁有其28.7%股權),本集團於美國持有六項資產組合。本集團亦於2018年12月成立勝捷學生公寓基金,以投資於全球特建學生公寓(美國除外)資產。

勝捷的業務遍佈全球且持有積極提升及管理住宿資產,物色由通過合營企業及投資基金手段實施的戰略收購,以及通過資產及物業管理及配套住宿相關服務擴大業務及收入來源的明確增長策略,已發展成為領先的,向全球提供優質專門住宿,以新加坡為基地的供應商。